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PAIN AGAIN
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~
本来应该很开心的~
可是..........

考着ADD mAThs 的时候~
我肚子突然好痛....好痛.....
我一直撑着~忍着~继续考试~
可是最后我痛得哭了~
真的忍不住了~!!!
我很想跟老师说~更想回家
可是我又想考完它~

原本我以为我能撑到底的~
那时我真的痛得没办法做下去了~
所以到最后还是做不完~

唉........我的分数应该没希望了吧~
我只想要及格而已~
我真的尽我权力做到底了~
希望老师不会怪我吧~

到现在我还是很痛~肚子一直滚滚的~
希望明天会好回吧~
也感谢所有朋友的关心~

为什么我身体那么的衰弱呢??
我受够了~可以让我休息下吗??
而且为何要在我考试的时候这样呢~~
连最后一科也不让我考完它吗??
我害怕我人生中会出现第一个红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