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MISS U GUYS

今晚就要搭飞机去澳洲噜~
现在的心情是蛮兴奋的~!!!
毕竟也期待了很久~
太久没出国旅游了~~
不过也有点舍不得~~

我会大概在半夜12.00上机~
应该是早上五点多到那边吧~
等下就要收拾行李噜~

很多朋友都叫我买手信给他们~
那边是马币的三倍咧~
可是我尽量吧~希望能买给你们~
现在还考虑着要带多少钱去~==
要破产噜~~^^

九天里没得跟他见面~
又很少聊天~
真的很舍不得~
不过......我答应你...我不会再哭~
我会开开心心的~^^
你也是哦~~!!

希望你真的答应我~
利用这个假期~
努力的读书吧~
加油哦~!!!^^


昨天.....发生了一件很惊喜的事~
晚上时一直下雨~
我跟他也没得去走走了~
本来很伤心的~
我哥还一直问要不要载我们去喝茶~
我拒绝了~

不过到了九点多....
他来我家~
谈到十点半时....
我哥竟然回来了~!!!!
我们就快快躲进房间~
那时我感到很紧张~不知所措~

过后我们就出来~
我哥也很冷静~
当作没什么~还会讲笑~
真的吓死我了~!!!!

第一次感到很心虚的感觉~
心跳加速~~!!!
好像做了亏心事那样~
不过也蛮刺激的~嘿嘿

希望我哥不会讲出去吧~
不然我就惨了~!!!


昨天可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天~!!!
不过开心的时刻....往往都很快过~


HmM~~在那边应该没时间写blOg luu~
各位.....开学再见吧~!!
MiSS u All very MuCh ya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