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1 2 / 2 9

今天。。。我真的感到很失望。。。

本来剪了头发后....
妈说叫他陪我回的...
因为我去另外一间店修剪头发~

我打去问他...
他竟然说...
不能...因为很远...没人载他去那里
虽然我说没关系...
听了他这样说...
那时我真的感到一丝丝的酸痛~

他宁肯让我自己回....
都不愿来陪我回家....
他都会说远啊....不会担心我的安全吗??
而且又不是很远....
他以前走去朋友家...甚至是晚上...
那就不远吗???
那都算了.....
不想再提了.....

如果他说妈妈不给或不得空的话。。。。
我还能体谅。。。
不过他是说: "很远" !!!!

就算多远都好....
身为男朋友...不是应该都要陪女朋友的吗???
要他来陪我回...很难为吗???
口是说..很关心...很在乎...
到最后...也不是一样.....

就不能为我做一点点事吗???

不想听到什么对不起...或不好意思之类的话....
而是想感受到真正的心~

平时他都很少打给我...
这我也能体谅....
现在连信息都没了.....
他发来的信息减少了很多.....
叫他进钱....又说不要....没钱...
一个星期里.....都没几封....
刚进钱不久....又说没完了....
总是说没钱.......
都要等到晚上才跟他上网聊下天而已....

本来为了他要换去017了....
可是现在还需要考虑.....
应该换吗???


不知....这样说有没有错....
虽然只是一点小小的事....
或许他不在乎.....
可是我真的很在意.....
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伤我的心呢??
对他真的很失望....
不开心.....

虽然总是在他面前装着没事....很开心的样子.....
可是我心底藏了很多....
是没人懂的......

不过我不会为了这而哭的....
学会坚强了......

累了.....
真的不想有一天会是那么容易结束的.....
希望他会为了我而改变吧....
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.....
令我那么失望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