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RECENTLY

哈咯。。。大家好。。
好久不见了。。。
也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噜~!!
真想念我的姐妹们。。。朋友们哦~!!
希望你们也一样的想念我噜。。哈哈


嗯。。。。今天我很开心。。
因为我终于完成了一样令我费尽心思,时间,心机的东西。。
而且还要偷偷摸摸的做。。。
又不能让任何人看到。。甚至是我的家人~
总是隐隐蔽蔽的。。。好像做着亏心事那样~
还要到处找人帮忙~
差不多问了十个人~
都没人帮到我。。。
不过我觉得那是值得的~~
幸好最后。。。还有一位朋友帮了我~
真感谢她~!!
可是被她看到了!!!>.<

今天终于大功告成噜~~
很有满足感哦~!!
不过在还没曝光之前。。。
我还没能解开这个答案~
知道的人请别讲出去哦~~!!
这是我的特务"V"~~
也是属于我的隐私~
终于都忙完噜。。。
不知为何现在很头痛哦~==


星期一去了朋友家后~
他骑着脚车载我回家~
好久没坐脚车噜~~
没想到童话故事或戏剧里的场景实现在我身上了~
好喜欢那种感觉~
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坐他骑的脚踏车吧~!!^^


星期日那一天。。。。
我做了几样食物~
那就是。。KONYAKKU , APPLE SMOOTHIE + 珍珠,POTATO SALAD,还有炸鱼饼~
还帮我妈妈煮一些菜~~
虽然这些都不是很难做。。。
至少带了一种满足感给我~
以后我会做一些比较特别和难的食物的~~
那珍珠是我阿姨从澳洲买回来给我的~
谢谢她~!!我真的很喜欢吃珍珠。。。^^
可是在这边却很难买到~==
所以我很珍惜它~~

我真的越来越喜欢煮东西噜~~!!
只是以前我妈都不喜欢让我碰的~~
或许现在长大了。。。
所以她让我自由发挥噜~~


那天我哥还问我。。。
“是不是发神经了~要学做当女人吗??”
我笑了笑。。并没说什么~~

最近也不需妈妈的吩咐~
会自动自发做家务了~
这并不是我想当什么女人。。。。
而是因为我想帮妈妈减轻家务~
做一些东西给她吃。。。
至少。。能让她明白我已经长大了~
不想总是被她骂了~~
再加上现在妈妈又不舒服。。
一直咳不停~
希望她能尽快痊愈吧~!!!


我澳洲的另外一个阿姨~
又想请我去旅游了。。。
可惜。。我就要开学了。。。
所以不能去了。。
不过我真的很感谢她对我那么好~~


这几个周末。。。。
都在收拾我房间的东西。。。
丢了不少东东~
看回以前我小时候收起和做出的那些东东~
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天真无邪的~~
“以前爱上的东西。。。现在未必也会喜欢。。。
从前讨厌的事。。。现在或许会改变。。。”


真怀念我的童年。。我的童真。。。
真希望能回到以前~~
那个天真无知的我~~
至少也没那么多烦恼~~
现在越长大。。。就越多烦恼~~
如果人生没有烦恼的话。。。那该多好呐~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