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UNFAIR

现在我真的越来越不满了~!!!
我妈真的很偏心~
以前怎样都好。。。我都当过去了~
不想再提了~~
因为我知道做一个妈妈并不简单~
所以我尊重她~我忍。。。。

可是今天她一直骂我~
无理取闹~!!
为了一点小事吵吵闹闹的~
时常都是这样~~
真的很不爽~~!!

我做得好的时候。。。你有称赞过我吗??
只会骂我~!!

还有。。。我只是出了几个小时~
她就催我回~
姐姐时常很夜回来~
她又没催他~
也没骂过她~
她回来后。。。妈妈也没说过一个字~
几夜回都无所谓~

哥哥呢。。。
随时随地都可以出的~
什么都没问~
这我明白。。因为他是男生~


而我呢。。??
我也是她的女儿啊~!!
只是出一下子。。她就问三问四了~!!
况且我又不是时常出~
一个星期出一两次罢了~~!!


为什么姐姐可以去到酱夜回。。。她都不理
而我每次出。。。她都会催我回的呢??

真的很不公平!!!!


不只这样。。。
还有很多事我都不想讲了!!!

我受够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