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MOODY

hMmm~
今天刚剪了头发~
很短下~
也不是很美~==
本来是想找老板帮我剪的~
可是他不在~
结果就让他老婆剪~
我问他什么发型适合我~
他没跟我说什么~
就帮我剪了~
剪了后~一开眼睛~吓到我!!
竟然帮我剪成那样~
本来他帮我剪齐装的~
那是我最不喜欢的~
最后就越剪越糟~
还想修剪头发的~
可是很贵~所以不要了~
只是剪前面而已~

唉。。。算了吧~
都剪了~
希望快点长回吧~

剪完了...他就骑脚车来送我回咯....^^

他说: 还好。。。
哥说: 很丑....
姐说: 可爱....
>.<



昨天....跟个好姐妹谈了很久~
也有一段时间没这样聊天了~
她跟我说了很多....关于我的...
有好..也有不好.....
她说我很成熟~
应该改变我的打扮穿着~
又叫我不要酱省~
还讲了很多....


我真的很成熟吗??
成熟不好吗??
现在也慢慢长大了...
所以才学着让自己变得更成熟啊....
我不想像长不大的孩子~
这样不对吗??
而且.....不是说变就那么容易的....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啊....
为什么要学人家呢??

其实....他昨天所说的话....
让我觉得他很不一样了....
似乎长大了....跟以前都很不同.....
思想和语气都成熟了很多~
这是我感到高兴的~
让我觉得好像认识了新的朋友~


她是我的好朋友.....
所以我很在意也很重视她所说的话....
虽然有点不开心....
我也没怪她......
我知道你是为我好....
也感谢你的坦白~

我应该听他说吗??


....说真的.......
我需要改变自己吗???
想了很久~真的不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