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12/18

今天很用心的做了agar-agar~
这是我自己一个人亲手做的哦~
也是我第一次做~
而且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做出来的~

一大早刚醒来~
妈妈就叫我做了~
因为今晚我们去亲戚家庆祝我婆婆的生日。。。
顺便一起庆祝圣诞节~

吃了早餐后~
就去买材料了~
回到家就赶着做噜~怕做不及
因为时间不多~
不懂自己可不可以~
就试试咯~

一边读着它的指示...一边认真的做
其实也不是很难~
不过是比较复杂一点~
不会的英文字还要查字典呢~==

大概花了三小时才完成~
过后就放进冰箱里~
拿出来过后.....就变成这样咯........

这是上面



这是底部
美吗???^^


不过做出来后不是很甜....
应该是我放不够糖吧~
因为那些材料都有指明需要多少g的~
可是我都没得量==
所以全部都是估计而已~
agar-agar= agak-agak

无论如何....我下次一定会再努力...做得更好吃的!!!
我不会放弃的!!!

下一个>>>>>可能是.........
~PANCAKE~
要看买到材料没有~^^


明天他跟妹妹去云顶看林峰演唱会哦~~
丢下我一个人在这儿~
真伤心~~
因为妹妹参加比赛被抽中了~
天啊!!!!我的偶像咧!!!
真希望能跟他一起去看捏~
可是那也是她妹妹的至爱~
只有两张票.....
他也逼不得已去看的~
他根本都不喜欢林峰~
哎....算了吧....
就让你当个好哥哥吧~~>.<



我最重要的日子就要到咯....
真开心!!!
很快的...就要到一年咯....
期待很久噜~~哈哈
不过还没决定去哪里~
希望会有个难忘的一天噜~
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