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NEW PHONE-W595

woOhhhOoo~~~!!!!!!!!
昨天爸爸买了个新电话给我....
~W595~



昨天早上。。
在还没睡醒又迷迷糊糊的情况下。。。
爸爸就打给我。。。
问我要哪一架电话。。。
C510 or W595???
叫我上网检查~
我不是感到开心~
而是感到很惊讶。。很惊喜!!!


上网看了过后。。。
犹豫了很久。。。
我注重的是拍照。。
不过又想有个能推上去的电话~
最后我选了。。W595
希望不会后悔吧~!!


妈一直叫我不要那电话~
说什么利用我。。。bla~bla~bla~
可是那么难得能换更好的电话~
我怎舍得放手呢??

下午的时候...爸爸就拿那电话给我了~

由于我一直都是用着NOKIA的~
现在突然换了SONY ERICSSON...
两个都很大差别~
里面有很多陌生的东东~
所以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下~


无论如何.....
真的要感谢爸!!!
~谢谢您~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