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BIG GIRLS DON'T CRY

昨晚......我哭了....
这次并不是谁的错....
是我的问题....

他告诉我....
这个星期他没假期....
听了之后....很心酸~顿时没心情了~
他现在每天都做full time~
从早做到晚~
又不能sms~都没时间跟我聊天~
连我期待他休息的那一天也没了~
酱久没得见他~真的很伤心


跟他信息完后~躺在床上~
眼泪不停的涌了出来~
一边抱着我的猪猪~一边听歌~
听了BIG GIRLS DONT CRY...
还有我最爱的歌...CAN I HAVE TIS DANCE...
试着去冷静下来~
哭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就停了~

我竟然为了这而哭~真的很傻....
每次哭过后 .....
回想起自己....却不敢相信自己是那么愚蠢的~
爱情真的会改变一个人~
而我.....似乎迷失了自己~


对不起....昨天我对你的语气不是很好~
我不想的~可是我控制不到~
我那时真的没心情~
这不是你的错.....
我知道你也不想这样的~
只好自己试着去体谅吧~

 
昨天...我的朋友问我要不要在他那边做工..
本来以为我会去做的....
最后我拒绝了...
因为做到十点...太夜了...没人载我回~
不过...我比较希望能跟他一起做工...
可是又不能做一样时间~
唉.....算了吧~~
不想了.....都是继续做宅女吧~


这个假期真的很闷~
又不能做工~
要补习又没人陪~
唉....只好呆在家"煲带"吧~
只希望能时常跟他见面~

这星期五我要跟朋友们去唱K发泄了!!!!



我的心情有谁能了解呢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