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MERRY CHRISTMAS

hOhOHo~~
MERRY CHRISTMAS!!!
圣诞节快乐哦~!!!


hmM.....
刚从PAVILION回来不久而已~
好累哦。。。脚都酸了。。


今天下午就跟他出去噜~
到处都好多人哦~
本来想看风云的~
可是那些时间不合~
结果我们就看了VAMPIRE'S ASSISTANT
这部戏正式是在12/31上映的~
嗯。。。。对我来说。。。
还好而已~
不知ZOMBIELAND会比较好看吗??


到了八点。。就出去看下雪噜~
真的好多人哇~
好美哦~
虽然那只是假的~
不过至少能感受到那种气氛~
也不错吧~!!^^


过后仪跟她姐就来找我了~
拍拍照过后~
他们就走咯~
要麻烦她们~
真不好意思哦!!!
谢谢她们!!!
开心见到她。。因为太久没见噜。。^^
她还埋怨昨天的事~
真的很对不起哦~!!
我不想的!!
希望你别怪我啦~


嗯...也要谢谢妈~
因为他一直都不让我那么夜回的~
虽然一直催我回~
可是也没骂我什么~
不过我想应该没下次噜~~


今天也算很开心~
又难得能出到晚上~
除了家人以外...没试过出到那么晚的~


这一年也是我往年以来过得最不一样的圣诞
因为...有了他还有下雪的陪伴~
让我拥有一个难忘又特别的圣诞节...
HOHO~^^


"希望大家都有个快乐的圣诞吧" !!!! 




拍了一些照照咯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