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1221

这一天终于来噜~
期待好久了。。
一年噜~!!!哈哈

今天也顺利的去到了KLCC~
因为想去其他特别的地方~
真的好久没去那边了~

幸好有哥姐教了我怎样去~
不过被哥骂了一顿~==
其实也不是很难去而已~
还以为会走错的~


我们看了AVATAR~
这部戏真的不错~
很值得看~
最后我还哭~==

过后我们还在那公园外面散散步~
那边真的好美哦~
真想回到以前小的时候...在那儿玩水噜~^^
拍拍照过后...我们就回咯~
妈催我了...>..<


那份礼物终于送了给他~
他很喜欢~~!!!^^
那就是我的特务"V"咯~
顺利地完成了我的任务噜~
不用再偷偷摸摸了~哈哈

今天虽然很开心~
不过也有点失望~不想说原因


**希望还有更多的今天**


NEXT>>>>>
~圣诞节~
不懂能不能跟他一起庆祝呢...??
他可能不能出了.....
那我会怎样过呢.......??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